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還能走多遠 老公頻繁的找情人

老公頻繁找情人 如何經營婚姻

我和老公從相戀到結婚,如今已有十個年頭了。我們有一個可愛的四歲兒子,按說這樣的婚姻應該也算是圓滿了。

不過唯一不足的長期分居著,每個月他會回來待個四五天又要去那邊上班了。不過感情還是很穩定的。

有一次在家他手機有短信的提示聲,我好奇的看了一下。沒想到上面都是一些曖昧的短信,不過只有對方發過來的,沒有他發過去的。

遇到這種事情我想沒有哪個女人能冷靜,我質問他怎麼回事,他說那是對方一廂情願,我看看也是,老公都沒有回短信,所以我選擇相信了老公。

可是過沒多久,我去幫他交手機費,發現他的短信費用高得離譜,就去查了他短信記錄。發現裡面有一個號碼每天都有幾十個短信來往。

我還在想如何向老公瞭解這件事的時候,一個陌生的女人突然來找我了。她告訴我他們是在網上認識的,

很快就有了第一次,她現在不想做第三者了,她請求我放手。

老公頻繁找情人 如何經營婚姻

她是什麼時候走的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很快老公就回來了,我只問了他一句:你喜歡她什麼。老公說她有身材又有激情。

我的心一陣陣的疼,身材一直是我不能說的痛,婚前他就經常笑我沒胸部,當時我以為他是在開玩笑,沒想到他說的都是真話。

現在仔細回想起來,就可以解釋為什麼他那麼久回來一次都不碰我,總是找各種理由來拒絕我。現在我才知道,他是在外面吃飽了,對我這個要什麼沒什麼的女人沒興趣了。

我不甘心的問他我在他心裡的位置,他說我就像他的家人,是一種親情了。我自嘲的笑了笑,我是不是應該慶倖我們之間還有親情,可是我不知道只有親情沒有愛情的婚姻還能堅持多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