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與公公相處公 他竟然摸我的胸部

如何與公公相處

婚前,身邊的朋友都要我放棄這段感情,因為他的家人有些變態,可是我還是一頭往前沖,也不管後面是什麼,

也許,衝動是年輕的標誌吧,再說我是嫁給老公,又不是嫁給公婆,而且老公說了我們會分開住。

老公是跑業務的,經常要出差,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和公婆在,我過門後才知道公婆可不是一點點的變態。我聽鄰居說公公曾經在社區裡,大家一起跳廣場舞的時候公公趁天黑居然偷摸鄰居大媽的屁股。

結果對方的家人到家在來討說法,婆婆竟然脫褲子,嚇得人家跑都不贏,婆婆像只驕傲的公雞一樣得意洋洋的看著我,還說:“你看看,他們還想跟我鬥,門都沒有。”我在想,婆婆怎麼就不知道羞恥呢。

我真是嚇傻了,這是什麼人啊,難道她真的不要臉面嗎,這太丟人了吧。

如何與公公相處

公婆在外面這樣,在家也差不多,夏天公公只穿內褲就在家走來走去,我跟婆婆說,要公公注意一下,婆婆說有什麼關係,自已家裡,我無語。

這樣我哪敢出房間啊,本以為這樣會沒事,沒想到生活的魔爪也伸向了我。就在前幾天,我在我房間裡上網,公公進來了,我以為他有什麼事,還沒等我問他突然向前對著我的胸部猛摸,

我頓時大腦嚇的一片空白。

婆婆正好進來了,我以為她會發火,她竟然說:“有什麼關係,都是一家人,摸一下怎麼了,又沒有少一塊肉。”我徹底的崩潰。

我不想聽到他們的聲音,我也不想呆在這個家了,老公不跟我離開我就離婚,我再也受不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