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家婆婆是奇葩 她為了錢讓我當婚托

婆媳如何相處

退休後的婆婆不甘心呆在家裡,總是想著掙錢,剛好她朋友開了婚介所,她就去那裡幫忙打點店內的事,有一次無心的介紹促成了一個業務,

然後老闆給了她一點提成,婆婆就上癮了。

她知道這樣來錢快,於是就開始做起了業務,婆婆那嘴確實能說,業務越做越好,而且婆婆摸出一個門道,給那些年齡大的又有錢的男人介紹女人的話,她得的錢會越多,當然,他們的要求也高一些。

不過也有難纏的客戶,總是達不到他的要求,在家說著這事的婆婆突然看到了我,剛好我老公出差,婆婆說要我去幫他解一下圍。在我推遲未果的情況下,沒辦法只好無奈的跟那個男人去見面。

這個男人給我的感覺就是樸實厚道,說實話,我良心備受譴責,結果告訴了人家實情,但說出實情之前我懇求他不要傷害我婆婆。

婆媳如何相處

好在這個男人通情達理,他沒有揭穿我婆婆,該付的錢他還是付給了婆婆,可婆婆卻沒有吸取教訓,反而一發不可收拾。

婆婆又要我幫忙,我不答應,她竟給我下跪,我不知道怎麼辦,婆婆又在那眼淚汪汪的說是最後一次,我只好又一次違心的答應了婆婆,但這次沒有上次那麼的幸運。

一見面就對我動手動腳的,婆婆就來得阻止,男生就要賠錢,愛財的婆婆不肯,但後來那個男生把我之前跟別人見面的錄影拿了出來,更鬱悶的是,我之前跟那個離異男人抖露自己的身份的錄音也在這個男生手裡。

這個時候婆婆才無奈的賠錢了,本以為這事就這樣過去了,沒想到我老公不知道從哪裡知道了這件事,老公最後以感情破裂要我離婚,我真是欲哭無淚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