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如何與強勢婆婆相處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老公兄妹三個都是由婆婆一個人帶大的,其中的艱辛可想而知,所以老公兄妹幾個都很孝順婆婆,特別是我老公,

因為他最小,婆婆把他供到大學畢業,現在還有了一份好的工作。

我和老公結婚後就住在城裡,所以老公就把婆婆接來享福,可是由於老公的工作經常不在家,說白了就是我和婆婆生活。慢慢的我們的矛盾開始顯現出來了。

我從小的教育就是自己的事情自己拿主意,可是農村婆婆卻不是這樣的,她的性格很霸道,她要你怎麼做就怎麼做,不然就會很不高興。

我知道這是婆婆的性格,她改變不了,那只有我變了,所以我也儘量按婆婆的要求去做,可是婆婆對我只有要求沒有一點點的愛或者說心疼。

我有段時間身體總是不舒服,又剛好碰到公司有大項目要上,所以每天都很晚才回家。我都這麼累了自然家裡的事我就不怎麼做了,

剛好老公也在家,就讓老公做一點。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婆看到了馬上就不高興了,說女人娶回來就是要做家務的,這些我都忍了,最可惡的是我們的房子是婚前買的,所以婆婆也出了一點錢,所以每次吵架婆婆都說這是她的家,

我別想趕她走,要走也該我走。

吵架是每個家庭都會出現的,可是婆婆邊罵邊趕,那聲音大得整幢樓都聽得到,我真的是恨不得找個逢鑽進去。

其實老公也知道是他媽媽的錯,去跟她溝通,可是沒辦法,婆婆太霸道了。我和老公的感情一直很好,現在老公說要和我離婚,不是沒有感情而是為了我的幸福。

他說他不可能丟下婆婆一個人住,可是我和婆婆又和不來,所以離婚對我來說也許是一種解脫,我現在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