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總是冤枉我

婆媳如何相處

我老公是農村的,婚後我們在城裡買了房子,本來公公和婆婆一直是住在鄉下的。去年公公去世之後,婆婆就過來跟我們住,

矛盾也就出來了。

婆婆的觀念是傳統的,在鄉下她一直很強勢,她說什麼人家就一定要聽她的,不然她就會不高興。這些我都可以忍,我儘量少跟她交流。

可是有一件事,我實在是受夠了,婆婆年紀大了,經常自己放了錢不知道在哪裡就懷疑是我拿了,我真是鬱悶極了。

婆婆沒有工作所以就沒有退休工資的,每個月都是我們給她零用錢。我自己給的我又去拿她的錢,我這不是有病嗎?

婆媳如何相處

今天又是這樣,婆婆在房間裡翻箱倒櫃半天之後開始大呼小叫,我不想理她,老公就去看看發生什麼了事,原來是婆婆錢又找不到了。我聽到婆婆問老公是不是我拿了,然後很生氣的要她不要說。

過了一會兒就沒聲音了,老公過來了,我問他找到了嗎,老公說在枕頭下找到了。聽了我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感受,婆婆已經懷疑我幾次了,有一次還是幾十塊的事。

反正她做的就是全對的,有時候她做的不對了,老公看不下去就說了一句,婆婆馬上對我發火,也不看看場面,

小孩子還在身邊呢,好像是我慫恿老公這樣似的。我真是冤枉極了。

一個這樣的婆婆,大家可以想像我的日子有多難過,不知道哪天我忍耐就用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