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總是說我吃她用她的

婆媳如何相處

我老公是在工作時認識的,然後就是戀愛結婚,我的人生軌跡跟別人沒什麼不同,不過就是在這期間我還是一直在工作,

唯一不同的就是我的心態。

不知道為什麼我討厭每天的三點一線,每天急急的跑去坐公車,然後就上班下班,我覺得很崩潰,只想辭職。

可是沒事呆在家裡多少說不過去,我只有熬了,機會終於來了,因為我懷孕了。而且我才到這家公司不久,所以從老闆那難看的臉色我就知道,我要求產假他肯定會氣死的,畢竟我才來不久啊。

最後我就想辭職了,然後去說動老公,跟他說輻射對胎兒的不良影響,老公也同意了,就這樣我開始了在家優哉遊哉養胎的日子。

婆婆聽到我懷孕了非常高興,還說要來幫我做家務,我跟她說不用了,我辭職了,婆婆明顯愣了一下,只是我當時沉浸在高興的氣氛裡沒在意。

婆媳如何相處

寶寶的預產期快到了,婆婆還是來了,並且給寶寶準備了很多東西。兒子出生後,在我和婆婆兩個人的照顧下,長得又胖又壯,到了半歲的時候,我想斷奶了,因為6個月之後的奶水也沒什麼營養。

婆婆馬上就有意見了,說我幹嘛斷奶,你又沒有工作,現在的奶粉這麼貴。

這時我才突然想到,我沒有工作婆婆一直都是很在意的。

到了八個月我實在是不想喂了,而且也沒什麼奶,婆婆也沒辦法,但是她心疼孫子,所以去買那些進口的奶粉,看著那奶粉的價格我都不禁暗暗咋舌。

兩個人一直帶到寶寶一歲,婆婆就開始催我出去工作了,她說孩子現在這麼大了,她一個人也可以帶了。

我真的不想出去做事,所以我講通婆婆,我說我去做事也要需要開銷的,比如說交通費,置裝費等等,我還沒說完,婆婆就走了。

婆婆肯定是不高興了,因為她心疼她兒子也就是我老公一個人掙錢,她也會時不時的拿錢貼補我們,可是我不想出去做事,而且我覺得寶寶就是我最大的事業,我要怎麼做婆婆才能理解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