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胸部大的女人就不正經嗎 老公天天懷疑我外面有男人

我胸部大老公就懷疑我有情人

年輕時的我還是蠻漂亮的,身材很好,特別是大胸部讓多少男人沉醉其中,不過我還是在眾多追求者中選擇了老實的老公。

婚後,我們過了幾年甜蜜的日子。可是慢慢的隨著我的工作能力和工資的提高,我發現老公變了。

他總是懷疑我在外面有情人,不管我說什麼他都不相信,甚至我還要我裹胸去上班,他說別人就不會色色的看著我了。

真是覺得他不可理喻,我就沒有依他。他來了一招更絕的,因為他是司機,上班時間比較自由,所以他沒事就來我公司樓下蹲點。

我胸部大老公就懷疑我有情人

有一次,我跟一個男同事去見一個客戶,回來我肯定是坐人家的順風車了,老公看見了,上來就問我和同事是什麼關係,搞得人家非常的尷尬。

這件事我解釋了幾天他都不相信,後面我直接就冷戰了。他才妥協相信我。

現在全公司的人知道在樓下晃悠的男人是我老公了,人家表面說我很幸福,老公天天來接我,私下裡都不知道怎麼議論我呢,這嚴重的影響了我的工作。

我真覺得這樣過得好累,每天拼死拼活的工作,回家還得照顧孩子,居然得不到他的理解和信任,

感覺在一起很沒意思。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