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與公公相處 公公冤枉我勾引他

公公會比婆婆難相處嗎

我和老公結婚後,因為公婆老公一個孩子,所以我們必須得跟公婆住在了一起,所幸跟公婆一直相安無事。

但好日子在今天夏天的時候被打破了,我記得那天,剛好老公有事沒在家吃飯,就我和公婆三個人。吃完飯,我主動收拾桌上的殘羹,然後去廚房進行清洗工作。

因為家裡的廚房並不是很大,裡面只能是站兩個人,如果進出的不小心就會撞在一起。

七月的天氣是很熱的,雖然跟公婆住一起,可是衣服穿再多也是一件,最多就是說保守一點而已。

就在我認真洗碗的時候,公公突然要進來說洗一下手,我就納悶了,洗手間不可以洗嗎,非得擠到這裡來洗,心裡雖然這麼想但是還得讓他啊。

公公會比婆婆難相處嗎

就在我轉身的時候,他伸出一隻手突然在我的胸部摸了一下就要走,我嚇得大叫起來。

這時婆婆跑過來問怎麼回事,我當時是淚流滿面,又羞又憤的我要婆婆去問公公。

沒想到,婆婆還沒開口他倒是先說了,他竟然說我勾引他。我當時真想拿把刀宰了他。

婆婆也沒聽我的解釋也沒公公的話,黑著臉說這事到這裡就算了,還跟我說不要說給我老公聽。

本來我是想馬上告訴老公的,

可細想一下婆婆說得對,他知道了事情可就鬧大了,只是這個陰影我想我一輩子也抺不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