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太過分了 竟污蔑我在外面找野男人

婆婆污蔑我有外遇 婆媳如何相處

我和老公從談戀愛起到現在已經第七年了,不過我們當初在一起的時候,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不看好。

可是我的性格就是太強,別人不看好的,我越證明給她們看我是對的。所以即使老公性格有些孤僻,我還是沒有和他分手。

結婚也是匆匆忙忙的,因為那時的我已經懷孕了,由不得我東想西想的。

婚後的生活一直都不如意,我不能上班當然就沒有收入,本來這個時候就要靠老公了,可是他好吃懶做,有時還得向公婆伸手要錢。

婆婆污蔑我有外遇 婆媳如何相處

公婆對我也是愛理不理的,加上不適應他們的家庭生活。以至於結婚沒幾天,心裡滿是後悔。

好不容易小孩大了一點,我就趕緊給婆婆帶,自己出來工作,要不然這日子真心沒法過下去。

我辛辛苦苦的掙錢養家,婆婆對我還是意見大大的,有時候還挑撥我和老公之間的關係。

甚至有一次因為我頂了婆婆一句,她竟指著說我現在脾氣大了,是不是在外面有男人養了,所以不怕婆家了。

婆婆是我的長輩,她可以說我罵我,但怎麼能侮辱我呢,更何況這還是莫須有的罪名,我怎麼能原諒她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