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准婆婆喜歡管束我

准婆婆喜歡管束我 婆媳如何相處

我從小就屬於那種把書讀好就行的角色,家裡的家務活媽媽從來都不讓我做,以至於已經成年的我都不會做家務。

對於這點我覺得沒什麼,新時代女性的人生價值也不是僅僅限於家務,再說家務只要肯學,估計沒什麼問題。沒想到這卻成了我和男友之間的障礙了。

今年暑假,准婆婆胃炎復發了,所以希望我們能夠回去照顧她,我們想想也覺得是應該這樣做,所以一起請假回老家了。

一開始還沒什麼,時間長了准婆婆就開始指桑駡槐了,說她兒子這也做不好那也做不好,以後連吃飯都成問題。我知道她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有一次,男友的舅媽在炒菜,我跑到廚房裡去看。准婆婆看到了卻說光看有什麼用啊,你不動手什麼時候能學會啊?

准婆婆喜歡管束我 婆媳如何相處

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搞得場面很尷尬,後面還是舅媽出來打圓場。

每天婆婆就是不停的指揮男友和我,更離譜的是她每天要男友燒八九頓飯給他吃,又讓他做家事。哪個男孩受得了啊?

我和男友還沒有結婚,所以呆了幾天就回家了。後面陸續也有去男友家,可是我感覺男友對我明顯沒有以前好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准婆婆在背後說了些什麼,要知道我們以前的感覺是非常好的,不可能一下子就這個樣子。

現在我打電話給他都不接了,我不想說准婆婆的不好,畢竟婆婆都是看媳婦不順眼的,可是男友這樣我很傷心,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