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惡婆婆逝世前夫求我重婚

婆婆對我太壞了 婆媳如何相處

我和前夫是大學同學不同省,前夫家省份經濟好,又在省城,畢業後我們到他家去玩,他媽就對我們各種為難、輕視。

但是他媽拗不過他,最後我們倆還是結婚了,本來覺得結婚後就應該沒事兒了,想想之前受的委屈也就算了。但是沒想到苦日子還在後頭。

結婚後,婆婆對我各種惡語相向,她當著我前夫的面罵我,罵的很難聽。可是我前夫一聲也不吭,我跟他說委屈,他還說我不懂事,說他媽說幾句怎麼了,就是嘴巴討厭了點,心不壞。他還讓我多乖巧點,多討他媽喜歡。

我本著是人家媳婦的原則,想著能忍則忍。直到後來,他媽不滿意居然動手打我了。我知道他媽是徹底看不起我,覺得我們倆們不當戶不對。

他媽打我的時候他倒是拉架了,但是卻還是向著他媽。

婆婆對我太壞了 婆媳如何相處

我心裡委屈啊,被打的明明是我,怎麼就成了我的不對了呢?他還說他媽身體不好,打我幾下能有多重,說我小心眼。

他媽打了我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可他一次也沒說過他媽,我看著也寒心了。最後實在是過不下去了,就徹底的離了。

離婚的時候是我照顧女兒,後來法院把她判給了前夫,

前夫就主動把名下的兩處房產和30萬的存款全給我了。我不願意離開女兒,就哭著求他把女兒給我,財產一分不要。

我前夫還是個比較好的人,把女人交給我養,收回了一處房子,只是要求我在這裡帶女兒,他希望能隨時見到女兒。

離婚10年他對我都是挺照顧的,一直在給生活費。他媽也就是我的惡婆婆大年三十死了,死了之後他就來找我重婚,我該不該重婚呢?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