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媽媽的一個無心之過 准婆婆以死逼我們分手

准婆婆以死逼我們分手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到現在談了差不多有八個月的戀愛了,男友很疼我,我也認定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了。

可就在我們決定要訂親時發生了意外。原因是我媽比較迷信,那幾天她說總是不得勁,所以打電話告訴我男友先不要訂,過段時間再說。

好巧不巧的是准婆婆在邊上聽到了,這下不得了。婆婆馬上說什麼沒有過段時間,現在就分手。

我也知道是我媽不對,說好的事突然這樣,誰都會發脾氣。於是我帶著我媽去他家道歉,結果沒有一個人給我們臉色看。

事後我就打電話、發短信給男友,可是他一點回音都不給我。沒辦法,你只好去他工作的城市找他。

准婆婆以死逼我們分手 什麼是極品婆婆

見面之後他狠心的趕我走,我不死心,前幾天還對我恩愛有加的人怎麼就變得這麼絕情呢。

後面我就問他一句話:還愛我吧,還願意跟我在一起嗎?他都是肯定的答案給我,可是又說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因為准婆婆以死逼他跟我分手,他說婆婆養他二十多年不容易,他不想為了跟我在一起狠心的什麼都不顧。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我很愛他,我也知道他也愛我,

我真想對婆婆說:能給我們一個機會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