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注重保養 別人都誤以為是我姐姐

婆婆愛打扮 婆婆比我漂亮

我和老公是通過相親認識的,當時我們彼此的媽媽都有在場。沒想到我媽一眼就相中了我老公,

好在婆婆對我也挺滿意的。

我還沒想清楚對面這個男人適不適合我時,雙方的家長就把我們的婚事定下來了。

婚後,因為老公是獨子,我們當然得跟公婆住一起了。公公是吃官家飯的,婆婆呢以前是話劇團的,後面就自己開公司當老闆了。

婆婆很愛美也很注重保養,五十多歲的人看起來就跟三十幾歲一樣,這都歸功於她平時勤做保養跟營養。

而我就不喜歡這些東西,從小我就是個假小子,我喜歡穿休閒的衣服,我喜歡素面朝天,我覺得那樣比較自在,哪知道會出糗。

婆婆愛打扮 婆婆比我漂亮

那天我跟婆婆一起去超市,剛好碰到我一個一年多沒見面的同學。我還來不及介紹,同學就馬上你姐姐好漂亮。

搞得我尷尬的跟他解釋。回到家婆婆把今天的事說給老公和我公公聽,老公大笑起來,而公公則認真的跟我說要注意形象了。

還有一個讓我受不了的就是婆婆非常寵我老公,別人家都說不要在婆婆面前和老公親熱,我家倒好是相反。

婆婆跟我老公經常就是勾肩搭背的,

那樣子就像是情侶,好像我不存在一樣。

我想改變這個狀態,可是生活了二十多年的習慣哪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得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