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她竟罵我是狐狸精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罵我是狐狸精

我跟老公的關係其實還不錯的,但不幸的是婆婆不好,也因為她讓從來不吵架的我們發生過兩次激烈的爭吵。

我記得老公第一次回去見婆婆時,她就給我來了個下馬威。她拿著老公以前的相冊說其中一個女孩怎麼樣的好,還說她想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兒子會選擇我。

當時我真的既尷尬又氣憤,我都不知道怎麼應對她了。以至於我都想跟老公分手呢,後面是老公解釋說婆婆一個人拉扯他,性格有些怪癖,希望我能忍讓。

老公都這樣說了,我只能忍忍了。再說了為了這個事分手,我想想也不值得。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罵我是狐狸精

婚後我們當然是跟婆婆住在一起了,可是我沒有想到她會這麼變態。洞房那天,我們小倆口當然是恩恩愛愛的。

婆婆竟然直接闖進我們的房間,然後叫停正在激情的我們。現在想想那個場面我都害怕。

後面我跟老公說要搬出去住,就算是租房子也行。本來答應好好的老公,第二天就變卦了,因為婆婆總是有各種理由說服他。

現在,我跟婆婆的相處簡直冰到極點。她現在都說我是狐狸精,我挑撥了她們母子的感情。

我對老公是又愛又恨,

恨他的愚孝。不過我也知道他很難受,只是我怕這樣下去遲早會影響我們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