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生女兒有錯嗎 極品婆婆非逼我離婚

絕情婆婆逼我離婚 什麼是極品婆婆

婚姻本來就是郎有情妾有意的事情,我和我老公的婚姻也是兩人相互戀愛的產物,我就搞不懂事情為什麼會到這一步呢?我和我老公結婚是因為我有孕了,

本來我們的打算是晚點再結婚,沒想到孩子早早的到來了。奉子成婚的我們受到了公公婆婆的很好的對待,我也沒想到公公婆婆會對我這樣好。

重男輕女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是主流了,傳統社會的性別歧視也不是問題了。我從來沒想到我會遇到這麼個問題,因為孩子的性別問題和公婆鬧不和。

最初孩子剛剛懷上的時候,公婆就尋思著給孩子取名字。我很鬱悶啊,取的名字全是男孩名字,我說女孩子名字也準備著吧,這樣比較好。沒想到我公婆當時就不高興了。

只是取名字而已,我老公在當中打圓場,說取男孩名好,寶寶一定是個男孩。我對老公有著一種陌生的感覺,

以前我們倆戀愛的時候,老公說男孩女孩都喜歡,怎麼現在就變卦了呢?

我倒也沒有深究,就只是取個名字而已,不至於為孩子性別取名字問題來和家裡吵得不可開交。於是我很識趣的退步了,男孩名就男孩名吧,我悄悄為孩子準備了幾個女孩名。

沒想到取名字只是一件小事,公婆兩人對孩子的性別歧視已經是超乎我的想像了!我在結婚前和公婆見面的機會少,平常也很少瞭解。

沒有談到孩子方面的事情,更是不知道他們如此重男輕女。我在懷孕期間,我的婆婆就要我一直去做B超,說如果是女孩就做掉。對於這件事,我真是啞口無言。

醫院為了防止這種事情發生,所以不能在生產前透露孩子性別,

這倒是讓我有點舒心。且不說孩子到底是男是女,這種態度就不對。

於是懷孕期間除了偶爾的小矛盾之外都沒啥,因為公婆一直信奉著我肚子裡的寶寶是個男孩,老公也這樣信奉著。產期已經到了,而我的厄運也來了,我沒想到他們會以如此極端的方式來待我。

我生完了孩子,孩子是個女兒,我知道這很不符合公婆的意願。老公和公婆一個都沒在醫院裡,我頓時心灰意冷。

這孩子好歹是你們家的骨肉,我好歹還是你們家的媳婦,就如此對待我們娘兒倆。我的月子是我媽媽和朋友照顧的,我的心情一直不怎麼樣,但是為了我媽媽也不能表現出來,誰讓我瞎眼看錯了人呢。

孩子出生之後,我老公和公婆都沒有什麼表示。

我就回家和老公談談,老公什麼都是聽自己母親的,自己是一點想法都沒有。那我就索性和公婆談談,他們到底是想要怎樣?

沒想到他們倒是直白,公婆直言讓我和老公離婚,他們不會承認那個孫女,也不要一個不會生兒子的媳婦。這還是古代嗎?我生了一個女兒就要離婚,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公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