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辦 如花似玉的老婆太放蕩了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小鎮,讀高中時正是我叛逆的時候,所以成績一落千丈,本來我家的條件不怎麼樣,所以我索性就輟學了。

出入社會找工作我才知道,我做過各種各樣的工作,沒文化真可怕的含義。

轉眼我也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可長得不錯,很是招女孩子的喜愛。可是當她們的家長瞭解我家的情況之後,都紛紛不願意當女兒嫁給我。

剛好我也不想這麼早結婚,我想多掙點錢然後自己創業,有錢了還怕找不到老婆嗎。

可是這個時候父親打電話給我說,鎮上一個人托人向我提親。我驚呆了,我是知道這個人的,他很早就做生意,家裡很有錢。而他只有一個寶貝女兒,長得很漂亮。

這個驚喜對我來說來得太突然了,後來我才知道是他女兒看上我了,而他比較開明,凡事都順著女兒,選物件也一樣。

就這樣,我結婚了。可是婚後我才知道,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是那麼難已維持。

老婆除了那張漂亮臉蛋,真是沒有一個優點,大小姐的脾氣把我家鬧得雞飛狗跳的。

她把夫妻房事當好玩一樣,她要的時候,我立刻就得“上陣”。如果不依她就七八天不准我上床。

這本是我們之間的隱私,可是老婆一點也不害羞,

她那大喇叭似的嗓門到處說,害得我們很快就會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笑料。對於愛面子的我來說,這無疑是一個沉重的負擔。

還有一個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她喜歡跟男人聊一些黃色段子。有一次更離譜,我不在家她竟然請一個男同學來家裡做客,等我回去的時候,兩人爛醉如泥,正躺在一起呼呼大睡。

我真是要崩潰了,我跟岳父說這些事,可是他也管不了。沒辦法,如果老婆還要繼續這樣下去,看來只剩下離婚一條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