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我在中間使了個小計謀

很多女人都有這個煩惱,就是叫婆婆為媽總是叫不出口,而且叫出來也總是彆彆扭扭的,我老婆也是這樣的。

我記得老婆叫我媽時就是第一次見面時,

以後再也沒有叫過,這讓我那傳統的媽媽心頭總裝著一個疙瘩。

所以她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總是不冷不熱的,尤其是老婆在我面前總是你媽長你媽短的,聽得我媽更傷心,有幾回說要搬出去住。

這讓夾在中間的我真是不好受,更何況老婆馬上就要坐月子了,孩子出生後我媽要是來是不理不睬可怎麼辦啊,我哪顧得了這麼多事啊。

有一天,我在網上看到一篇關於親子教育的文章,說什麼教育要從胎教做起,於是我訂了這類的報刊,然後放在老婆睡覺的床頭櫃上。

奇跡終於出現了,這天我媽在做飯。老婆從外面回來然後甜甜的叫了一起媽。我媽當時就愣在那兒了,我估計她是以為聽錯了。

老婆見狀又叫了一聲。這下我媽可聽清楚了,不過對於媳婦的一反常態,老媽還是有點懷疑。

可是我知道原因,晚上睡覺時我故意問老婆為什麼今天這麼好啊?

老婆一邊摸著肚皮,一邊拿著旁邊的雜誌說這上面有一篇文章說孩子要從胎教做起,

我想要是我不叫媽,將來孩子出來後也不叫我媽可怎麼辦。

看著老婆認真的樣子,我竭力控制自己的笑意。雖說我使了點小計謀,可是讓婆媳關係變好了,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