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懷孕後 婆婆的各種不准讓我透不過氣

我和老公開了一個服裝店,在店裡差不多進入正常軌道時,我們商量要個孩子。終於在四個月前,我懷孕了。

婆婆知道後高興壞了,

為了照顧我特意從老家搬來和我們一起住,這樣就更方便了。

我其實算是高齡產婦了,婆婆也知道這點,所以特意跑到醫院去諮詢醫生怎麼來照顧我,然後她特定了一套養胎方案。

首先在飲食上,婆婆說現在是兩個人吃了,所以要增加營養。然後天天不是魚湯就是雞湯的放在我面前,不管我怎麼不想喝,婆婆都會想盡辦法讓我喝下去。

其次婆婆說看店很辛苦,所以要我不要去店裡了,在家呆著。沒辦法,我只好答應了。

然後婆婆還要求我每天聽兩個小時的輕音樂,說是讓胎兒發育好。中午必須要睡上兩個小時,晚上十點鐘之前必須上床睡覺。

然後是各種不准,電腦不准碰、辣椒和垃圾食品不准吃、不准化妝......

雖然我知道婆婆是為我和孩子好,可是她卻讓我感到非常的壓抑,我真的快透不過氣來了。

我努力的跟婆婆溝通,希望她能放大一點空間給我,可是她一句話就把我頂回來了,她說是為了我好。

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想想還有半年的時間要這樣過,

我的頭就好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