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心碎了 生命憂關時婆婆最終選擇放棄我

我和老公不是一個地方的,現在的交通發達其實也沒什麼。可是婆婆一直以來都不怎麼喜歡我這個外地媳婦。

婚後本來我跟老公一起出去做事的,

後面我懷孕了,老公就要我回婆家休養,這樣也好方便婆婆照顧我。

在我和婆婆相處的這段時間,由於我事事禮貌,對她很尊敬。所以我們之間的關係雖說沒有歡聲笑語,但也還過得去。

日子過得飛快,還有一個月就到預產期了。可是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肚子突然好痛,我趕緊叫來婆婆。

婆婆開始說沒事,可我越來越痛了。婆婆見情況不對就和公公送我到醫院。

我也不知道我的身體是怎麼回事,到了醫院情況卻越來越糟糕,最後醫生竟然要婆婆做選擇題,是要保大人還是孩子。

因為我老公在外地上班,我的父母也不是這個地方的。其中婆婆已經打電話給他們了,而他們也正往這邊趕呢。

所以要簽字的話只能是婆婆了。婆婆猶豫了一下就說保孩子吧,聽到那一句話我的心碎得一片片的。

我以為這大半年的相處婆婆不會那樣討厭我了,可是關鍵時刻她還是放棄了我。

所幸最後在醫生全力搶救下,我和兒子都平安了。只是這件事讓我對婆婆再也好不起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