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太難纏了 我們的婚姻就她一個人說了算

我是農村出生的,在我快成年的時候,媽媽不想我跟她的命運一樣,就把我託付給在城裡做生意的舅舅。

可哪知道這個人面獸心的男人竟然向自己的親外甥女下毒手,

我從此成了他的性奴,那時候年齡小,由於他的警告,我也不敢告訴任何人。

我忍氣吞聲在他家生活了十年,眼看都成老姑娘了。不知道他哪裡來的良心,幫我介紹了一門親事。

而我當時只想著要擺脫舅舅的魔爪,所以不管對方是誰,我都願意嫁。

婚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看到老公的臉我就想起那噁心的舅舅,也許是因為老公是他介紹的吧。

我真的想放棄這個婚姻,可就在這個時候,和老公同床一次的我竟然就懷孕了。我不想要,可是婆婆說了好多好話我才答應留下來。

但是她只是嘴上功夫,我懷孕的時候,婆婆早已經不知道跑哪去了。連月子時都是我自己的媽媽來照顧的。

本來有了孩子,我也打算安心過日子了。可是我和老公真心沒有話說,而他在婆婆面前那麼的懦弱,讓我更看不起他,於是我們離婚了。

過了一段安靜日子婆婆又來找了,後面我才知道婆婆給前夫介紹了一個女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分了。

所以婆婆又把主意打在我身上了。

可我不想和前夫在一起生活了。然後婆婆就對我各種騷擾,首先是不准我看孩子。

離婚後我也交了一個男朋友,可是婆婆竟然去找他,跟他說我如何如何的不好,反正在婆婆的攪局下事情最終還是黃了。

我也累了,想想算了。重婚就重婚吧,於是我和前夫重婚了,不過也只是那張紙而已,我們不在一起生活,因為我開了一個小店,所以都在店裡生活。

今年過年,我想把關係搞好點。於是買了禮物去婆婆家,可是婆婆卻不開門,還說我是來白吃飯的,最後竟然又要我們離婚。

真是可笑,結婚離婚好像就是她上下嘴皮一扯就是,我怎麼有一個這樣的婆婆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