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若是沒有感情 兩個人怎麼可以房事

我和老公是同事,而我是老婆們人人唾棄的小三,他是為我而離婚的,我們現在也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我知道他離婚付出了代價,

那就是他前妻要他給三十萬才可以離婚,可是我知道他就一個單位上的小職員,哪有這麼多的存款。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每次問他都是一笑帶過。他為我離了婚我並沒有感到快樂,反而心裡沉甸甸的,因為我的愛情是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可是當他把一枚戒指藏在蛋糕裡時,我還是忍不住幸福的投入他的懷抱。

婚後的日子過得甜甜蜜蜜,只是我偶然發現老公似乎每個星期天都不在家,那天晚上必然是很晚才回來。

我的心不經咯噔一下,他可以為了我拋棄老婆,憑什麼不可以為了別的女人而拋棄我呢,雖然有懷疑但畢竟沒有證據。

直到有一天,他有事急匆匆的要出去,急的手機落下了都不知道。我本想追出去給他,誰知這個時候有短信提示。

我好奇的打開一看,上面竟寫著要他買安全套,這樣的短信說沒有曖昧那真是豬啊。

我馬上回撥過去,聽到喂一聲我就知道是誰了,因為這聲音我太熟悉了,這是他老婆的聲音,因為她以前到過我們單位,

我趕緊找個藉口就掛掉了。

沒多久老公就回來了,看到手機在我手上,知道已經瞞不住了,馬上跟我解釋說那錢他還不起,然後他前妻提出每個星期天陪她來抵消這個錢。

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他們之間根本就是還有愛,要不然哪會這樣,而我這個時候是不是該退出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