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意外懷孕了 執意生下來又養不起

年老婆婆竟懷孕了 婆媳如何相處

我和老公結婚後是跟婆婆住在一起的,不過我和婆婆實在是合不來,於是往娘家借錢付首付,

就這樣搬出來了。

我以為我的日子太平了,沒想到婆婆時不時就來我家,我能理解她一個人在家很悶,來玩玩也無可厚非。

可是婆婆總是挑唆我們夫妻之間矛盾,我真是沒見過這樣的婆婆,難道兒子過得不幸福她就很高興嗎?

我作為晚輩也不好說什麼,只好要老公去跟婆婆說,可是老公也不好做,畢竟婆婆一個人拉扯他不容易。

幸好我後面懷孕生下兒子之後,婆婆對我的態度有所好轉,我的日子也慢慢步入正軌了。

在這段時間婆婆也找一個什麼都沒有的老頭,對於這種事情我是不反對的,畢竟婆婆有個人能陪她也是不錯的。

年老婆婆竟懷孕了 婆媳如何相處

只是沒想到的是婆婆竟然懷孕了,要知道她都快50歲了,這簡直是奇跡。婆婆也執意要生下來。

對於這個事情我是不同意的,要知道她和現在的老頭都沒有收入,如何來養這個孩子是個非常大的問題。

可是她才不管呢,最後經歷了一番折磨還是把小孩給生下來了。那時候,婆婆就像對上帝一樣天天抱在手裡,

她捧的跟天似的。

一年之後婆婆就以沒錢為由要把她之前住的房子給賣了,她話裡的意思很明白,她賣了房子沒地方住,一家三口當然得和我們住一起了。

我當然不同意了,然後婆婆又說:你反正在家帶孩子,帶一個也是帶,不如就一起帶吧,她就可以出去的掙錢了。

我真是氣死了,當初我就說不要這個孩子,沒人聽我的,現在好了,全部都推給我。這以後的麻煩事還多著呢,這可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