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冤枉我 總是給我亂加罪名

兒子的出生並沒有帶來歡笑

我和風是通過介紹認識的,那是2003年的時候,我當時沒什麼事做,就去參加了成考,為了和我在一起多相處,

風也一起考了,只不過他考的是專科,我考的是專升本。

當時家裡人知道風是農村人,意見很大,一律阻止我和他交往,但我有自己的想法:風既然是農村人,為人肯定很實在,不會鬧什麼外遇之類的事情。

我呢,也就是想找個老實的男人一起生活,這樣以後的日子雖然平淡些,但也不會有什麼大風大浪的。

而且風也信誓旦旦地對我說:“你放心吧,我以後一定會對你好的!”想想,當時自己也二十四五了,風比我大了6歲,對我也挺好的,

就這樣我還是頂著家庭的阻力同他結婚了,現在想想自己當時真是太草率了,根本對他不是太瞭解,就這麼糊裡糊塗地把自己給嫁了。

第二年,兒子出生了,本以為這個小生命的誕生,

會給家裡帶來歡笑和更加融洽的氣氛,誰知一切都在向著我不可預知的方向運轉。

按說在農村,家裡添了男丁,生了男孩的媳婦肯定也會母憑子貴的,但是事實情況卻完全不一樣,我非但沒有得到一點點的優待,反而是根本沒人理會我。

生了兒子那天,公公來之後坐了一個小時就要走,婆婆也想跟著公公一起走,這下我急了,他們都走了,我一個人怎麼能帶得了孩子呢?

在我的一再要求下,婆婆才不情願地留下來了,但婆婆的一句話“這是誰的孩子啊,憑什麼讓我看啊?”

讓我發了急,這話說的是什麼意思啊,可婆婆是長輩,我不能和她吵,所以就忍下來了。

既然直接和婆婆說沒有作用,我就把讓婆婆留下幫著看孩子的想法,

告訴了風,但風非常孝順,寧願是他自己辛苦些,裡外操持,也不願讓婆婆受一點累。

我想婆婆也許大忙幫不上,但是搭把手總該可以吧!但事實證明我想錯了——婆婆很懶,根本一點忙都幫不上。她非但幫不上忙,我和風還得抽出空來照顧她,本來一切都手忙腳亂的了,現在更是亂上加亂。

婆媳不和導致夫妻陷入冷戰
孩子滿月,吃完喜面後的第二天該回家了,風也沒來接我,我就一個人回的家,但是當天我就產後大出血,我嚇壞了,抓起電話就打給風,讓他帶我去醫院。

由於產後大出血,身體很虛弱,需要發汗,發汗那天,我在媽媽家,中午的時候接到風的姐姐打來的電話,說是風在買房子的時候,借了她兩萬塊錢,要我還錢。

這和我知道的情況完全不同,當時風告訴我說是他姐姐做生意給的錢,可是現在怎麼又說是借的呢?風背著我給他姐5000元錢,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這件事情也就這麼不了了之了。

有一天,媽媽來看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她和婆婆吵了起來,風見吵架了,就讓婆婆回家,

婆婆走時哭得很傷心,給我丟下了1000元錢,我看著心裡也不好過,一再挽留,但婆婆仍執意要走,怎麼也不願意留下來。

婆婆走的那天晚上,風和我大吵了一架,並且提出了離婚,我覺得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大的矛盾,為了這麼一點兒小事,就要離婚太可笑了。

我當然沒有願意,他氣哼哼地撂下一句:“那我們走著瞧”,就甩門出去了。

孩子三個月大的時候,我要考試了,

所以實在是沒法帶孩子,就又把婆婆找來了,我單純地想這次一定要和她好好相處,

我只要好好地對婆婆,她肯定也會對我好的,但是所有的努力卻被一個玩笑打得粉碎。

那天,和婆婆聊天的時候,我開玩笑地說了一句我的褥子不暖和,不知道是不是棉花不夠多,就讓婆婆給套床新的,但婆婆聽了之後,臉色一下子就變了,

雖然覺得有些尷尬,但當時我也沒怎麼在意,心想婆婆不喜歡開玩笑,大不了以後不開就是了,所以根本就沒把這事放在心上。

第二天,我像沒事人似的,和婆婆一起帶孩子去打預防針,因為身上零錢沒帶夠,就讓婆婆給墊了10元錢,回來後婆婆把事情學給風聽,不知道為什麼還哭了,

接著就回去了,

風為此和我吵了一架,說我不尊重婆婆了,還把她給氣走了,這簡直就是欲加之罪啊!過了段時間,我們又和好了。我和風的關係一直就這樣在這種冷戰吵鬧、短暫的和解中徘徊著。

時間到了6月份,他從我媽家把孩子帶了回來,下午6點的時候,我要去上課,他可能嫌我不做飯了,就說出去買菜,

然後就怎麼也找不到他的人了,打電話也沒人接。我實在是沒辦法了,只能讓鄰居幫我看孩子。下課回家的時候,發現風已經在家,我就問他買的菜呢?

他也不理我,其實他就是在使壞,不想讓我去上課,因為他老是嫌我上課花家裡的錢,覺得我有那時間,還不如去做生意掙錢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