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如何保鮮 老公一點情趣都沒有

老公沒有情趣 遇到工作狂的老公怎麼辦

我老公屬於腦力工作者,一般這樣的工作是很缺人的。所以老公除了正常上班之外就都會在外面接一些私活貼補家用。

老公做了一個月就把我們結婚時借的錢還了,我真的非常慶倖找了個有才的老公。

日子慢慢好起來了,可婚後第二年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得了乳腺癌,老公不但要考慮錢的問題,還得細心的照顧因生病而變得脾氣暴躁的我。

為了有錢治病,老公也不得不掙外快,我的病好了之後,我和老公的感情越來越好。每天吃完飯,我們就出去散步,邊走邊談心。

兩年後我們買了新房,老公也換了一家公司,他比以前更忙了,而我為了支援他的工作,儘量反把家裡所有的事都包了,讓他無後顧之憂。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老公的名字大了,找他做事的人也多了起來,自己的老公這麼優秀,這也是我曾經驕傲的地方,

哪知道最後成了我們離婚的導火線。

中秋節前,老公的一個老客戶找他設計一個東西,老公沒法推辭只好接了下來,然後整天整天的在電腦前。

老公沒有情趣 遇到工作狂的老公怎麼辦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老公因為熬夜把身體都搞雼了,

我的勸他也不聽,我們的爭吵也多了起來。最主要的是,他做起事來,家裡的一切好像都與他無關。

就連我生病了他都不會關心,好像不是這個家的人一樣,繼續做著他的事,我擦乾眼淚爬起來帶孩子。

慢慢的我發現老公變了,一天到晚我們也說不了幾句話,晚上想溫馨一下,他永遠都是叫我先去睡,以前那個疼我愛我的老公不知道哪去了。

我感覺我不是在與人生活,而是跟一台機器。我厭倦了這種生活,我向他提出了離婚,沒想到他不同意,然後就跟我聊。

最後我們沒有離成,但是我突然覺得這個辦法蠻好,至少他會跟我說話了,於是我時不進的把離婚掛在嘴邊,哪知道,他竟然答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