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竟然帶男人到我們的新房住

跟老公談戀愛的時候,他跟我說他爸媽早在十年前離婚了,現在他是和媽媽一起過,但是老公沒有說他們為什麼離婚。

我們確定戀愛關係後,

老公也帶我去見了婆婆,她是一個通情達理的人,感覺很好相處的樣子。

可是婚後我卻發現婆婆並不像我當初認為的那樣。

後來告訴我她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公公在外面有了女人,第一次原諒了,可是公公卻不知悔改,一再二再而三的犯,日子沒法過了就離了。

不知道這件事是不是對婆婆打擊很大,等我老公確定了結婚大事之後,婆婆也開始給自己特色對像了。

婆婆找了一個男人,他們在一起生活了兩年多,可是那個男人卻不怎麼疼她,就連她生病了也不照顧一下,後面就分手了。

隔了一段時間婆婆又開始物色了,還沒瞭解清楚就把人家帶回家了。

帶也就帶了,大家知道她帶到哪嗎,她竟然把那個男人帶到我們的新房,我那還沒完全裝修好呢?

那天說來也巧,我們落了東西在那,就折回去拿。結果就看見一個男人穿著秋衣秋褲,在床上攬著我婆婆。

他們沒看到我,我和老公趕緊退出來,出來之後老公的臉色很難看,他是真的生氣了。

婆婆怎麼這樣隨便呢,

再說那是我們的新房啊,就這樣帶一下陌生的男人來過夜,這叫我們情何以堪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