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因為一句玩笑話 老婆就判定我出軌

那年高考完之後我也沒等通知就直接去工作了,是幫朋友經營唱歌。有一天,一個中學生個中學生模樣的女孩要一個跑來唱歌。

看著她那個樣子,我突然熱血一湧,就跟她一起唱了起來。唱完之後她說了一句謝謝就走了。

沒想到,第二天她又來了,而且還是一個人,於是我們就開始聊了起來。

後面我瞭解到,她跟我一樣是高考結束了,只不過是身材小所以被人看做是中學生。緣分有時候真是奇妙,我和她竟然被同一所大學錄取,我學中文,她讀英語。

我追了她整整四年,她才成了我女友。畢業後,我們都沒有到分配的單位上班,而且堅持南下闖蕩。

我到一家公司做了業務員,由於我肯吃苦又腦瓜活,很快就受到領導的重用。而女友也找到了她專業對口的工作,我們的生活似乎朝著幸福前進。

隔了二年,我終於在這座快節奏的城市安家了,那種居無定所的漂泊生活終於結束了,

我和女友也結婚了。

婚後的我在公司已經做到了經理的位置了,有了單獨的辦公室,閑下來的時候我也會在網上玩玩。就這樣認識了一個女網友。

她還是一個剛大學畢業的學生,我們聊得很愉快,我把我的一些生活經歷都說給她聽,

她也說喜歡跟喜歡和閱歷豐富、性格成熟的人交流,自己可以有所借鑒和收穫。

她如果來我所在的城市找工作,希望我能給予一些幫助,就這樣我們交換了電話號碼。

有一天,我剛好在家休息,那女孩又在網上,並且還有攝像頭,她讓我看到了她的真容,我一時動容說了一句:“什麼時候我能牽你的手呢?”

那天也是巧,從來不用我QQ的老婆那天居然說要用一下,我們又沒有什麼秘密,所以就大方給她用了。

哪知道就因為那句話,老婆很傷心,覺得我背叛了她,甚至還要離婚。

我真是冤啊,我和那個女網友真的是什麼都沒有,可是就因為那句話,我現在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