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婆婆處處刁難我

媳婦和婆婆是天敵嗎

年輕時的我還蠻漂亮,追我的男孩有好多,可是我一個都看不上,後面人家給我介紹我現在的老公,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看上了他。

然後就被公婆催著結婚,婆婆對我蠻好的,哪知道婚後大變樣,動不動就責駡我。過了兩年這樣的日子後我生了下兒子,本以為這樣婆家人總會對我好吧。我沒等到我幻想中的好日子,老公卻給我致命的一擊。


原來老公有間歇性精神病,

我瞬間呆住了,我才想起我們交往時老公的一些怪怪的舉動,到這裡全部找到答案了。

媳婦和婆婆是天敵嗎

老公的時好時壞,我努力的侍候著,可是婆婆看不到我的好,甚至還教開始學說話的兒子罵我。我想離婚了,可是在民風保守的農村離婚是讓父母抬不起頭了,

我想到了死,可是老天卻好意不收我一樣,我被人救起來了。


從那以後我死心了,我努力的掙錢,然後拿錢去給老公治病。慢慢的老公的病也好轉了起來,也知道對我心疼了,兒子也長大懂事聽話了,唯一不好的就是婆婆,

依然對我橫眉豎眼。我不知道婆婆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怕我走才這樣來威懾我,束縛我嗎?她也不想想,如果我要走不就早走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