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幸福人妻來支招

一、如果另一半惹到你,快把他想成一個小小孩

也許另一半在生活中的一些習慣是你看不順眼的,看著對方做那些不合你的事,

你是不是特想發火呢,這個時候你只要把對方想成是一個小孩子,不是一個成人,那麼你的心就會平靜下來了。

二、買禮物給對方時,不要買“你們可以一起用”或“別有用心”的東西

夫妻有時候是會互買東西給對方,但特別要注意的是重要節日的時候,一定要買專屬對方的禮物,而不能說為了省錢買一些兩個人都能用的,這樣對方心裡會不舒服的。

三、有骨氣雖好,但對另一半要有彈性

對待另一半沒必要什麼事都較真,好像上法院似的什麼事都要講到贏為止,有時候適當的給對方一點彈性,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四、別老在對方面前大剌剌的打嗝、放屁,請保留10%的神秘感

雖然說在家人面前要全部放鬆,可是一些不好的習慣最好還是不要有。我記得臺灣作家李敖的第一任妻子是當時臺灣女神級別的胡茵夢,那時李敖說此女只就天上有,所以他一下子就閃婚了,可是婚後當他有一次看到老婆在上廁所時的猙獰表情,心裡所有的美好幻想都破滅了,最後這段婚姻只維持了三個月。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最親密的愛人面前還是要保持一點神秘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