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拒絕辦公室誘惑 我的女友被潛了

女友被職場潛規則 如何拒絕辦公室誘惑

我的爸媽是老師,所以從小對我的家教很嚴,這就造就我傳統的性格,特別是對感情,

我的眼裡容不下半粒沙子。

我有一個到了談婚論嫁的女友,可是最近我們開始有了矛盾。首先是來自于我未來的岳母,我有現成的房子,她要求我重新裝修,我答應了。

岳母說她家窮,所以不會給女兒準備嫁妝,這我也答應,只不過後來她竟然還要我的彩禮十萬,這個數字讓我哭笑不得。

說實話,以我的能力肯定是付不起的,我才工作幾年啊,再說我怎麼感覺岳母是在賣女兒啊。後來經過女友的勸導就變成了四萬,我想人家都讓步了,我就努力吧。

可是前不久讓我對一直清純的女友有所改觀了,我在一個活動現場竟然碰到我女友,當時我看到一個男的對她動手動腳的,女友竟然也沒有反抗。

女友被職場潛規則 如何拒絕辦公室誘惑

我當時就想沖上去揍那個男人,可是為了女友的面子,我忍了。

回到家我還開口,女友就開始解釋說那是好的一個很大的客戶,只要簽下這個單我們的經濟壓力就好多了,我忍著內心的不願意讓自己忘卻這件事。

可是過不了多久,

她和那個男人的事情越來越離譜了,有一次那個男人要親她,她也同意了。

這下我再也忍不住了,於是我們開始有了爭吵,而女人每天以加班為由躲開我,女友變了嗎,我不知道這個婚還要不要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