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胸部大就好嗎 極品女友頻繁隆胸

 

極品女友頻繁隆胸 胸部大就好嗎

作為男人的我真覺得新時代的女人好累,每天除了把工作和家裡操持好之外,還得整天挖空心思讓自己更漂亮。

以前她們也只是買化妝品和護膚品在臉上弄弄,現在倒好,在整形廣告鋪天蓋地的襲來,女人們也徹底的瘋狂了,我女友就是其中之一。

她之前的胸部不能說是飛機場,但絕對是小。可是我從來沒有說過她胸小的事,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覺得自己胸小。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就吵著要去弄弄胸部,我一直不答應,那知道她給我來一次先斬後奏,瞞著我去隆胸了。

一個星期她就像消失了一樣,正當我打算要報警時她驕傲的出現了在我面前,一直跟我說什麼“這種感覺就是好”!

極品女友頻繁隆胸 胸部大就好嗎

事情都民已經這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而且她本來也長得不錯再加上這樣的身材,所以就更加的迷人了,周邊的人都讚賞她。

女友很是得意的跟我說她做的決定是對的,然後女友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個幾天,回來時胸部就又大了,到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她掙的錢全花在這上面了,我叫她不要再整了,可她都聽不進去。

還有一點更氣的就是,她那裡我碰都不能碰,我們的感情開始有了裂痕。

電視上有很多失敗的案例報導,她一點也沒有意識到裡面的風險,這樣一次次的去做手術,她就不怕爆炸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