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胸部大不好嗎 女友竟然要去縮胸

女人胸部大好看嗎 女人胸部大怎麼辦

我和女友是辦公室戀情,女友不但漂亮人也很善良,在我堅持不懈的追求下她終於成了我的女友。

在一起後發現女友有一個煩惱,女友說她嫌自己的胸太大了。我說不會吧,這多少女孩子想要都要不來的,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說她真的不喜歡,因為這對豐滿的胸部不知道惹來多少人的目光,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胸部會這麼大,

自己也沒有特別的吃什麼東西,從身體發育起她的胸部就比別的女人大,她一點都不覺得給她帶來什麼好處,相反帶來很多的不便。

女人胸部大好看嗎 女人胸部大怎麼辦

比如說上學時特別是上體育課,做什麼運動都不敢太用力,而且也不敢穿緊的衣服,

一年四季都是寬大的衣服。在班上,那時候她成了全班課餘的話題,有些男生比較早熟就緊盯她的胸部,不色的男生就說她是奶牛。


所以她暗暗發誓,畢業後要努力掙錢然後去整形。聽著女友說這些,我心疼極了,我跟她說不管你是什麼樣子,

我都喜歡,況且為什麼一定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呢,自己開心就好。

女友聽不進我的話,我想大概我不能理解她的那種苦悶吧,現在我和女友努力的存錢,然後去做手術,愛一個人,不僅僅是愛她的全部,還要懂她的心不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