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得寸進尺 我忍無可忍差點打了她

婚前,雖然老公沒有告訴我婆婆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但我總是在他說不經意中起家裡的事時我發現婆婆是個不好惹的主。

婚後,果不其然,婆婆就是一個無理之人,什麼事情都只聽她的,反正就是婆婆永遠是對的,就算不對也請參照第一條。

所以婚後的我對婆婆能忍則忍,不能忍還得忍,倒不是因為我不愛計較或是心寬,我只是不想讓老公為難,畢竟夾在中間那種感受很難過的。

因為我的忍讓所以我們的婆媳關係一直都相安無事。直到我生完孩子,孩子滿月之後我就回娘家住了,我在娘家住了有半年了。

婆婆硬是一個電話都沒有打過給我,而我還怕她想孩子,期間我帶著寶寶回來過幾次,就是這麼少的時間裡婆婆都沒有給我好臉色看,我真是鬱悶極了。

孩子吃了十個月的奶,我決定要去上班了。就在那一天,不知怎麼的跟老公吵了起來,夫妻之間吵架是正常的事。

可是婆婆不但不勸阻,反而過來對我破口大駡,甚至還端了一盆水過來直接潑在我身上,不止是我傻眼了,連我老公也呆住了。

呆了一下之後,我的火迅速的往上竄,我忍了這麼久,可是矛盾攢多了總有爆發的一天。

老公看我不對勁,

知道我要發火,忙拉著我。我真的差點捧她了,我的手指甲都掐到肉裡去了,最終也沒下手。

類似這樣的事多得數不勝數,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