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小姨的男友騷擾我,我忍無可忍

我從小就知道我的媽媽和小姨長得漂亮,後來我長大了,知道有個詞叫“姐妹花”,我立刻想到媽媽和小姨,我覺得這個詞就是為媽媽和小姨創造的。
我讀小學時,爸爸下崗了,為了生活,爸爸去了另一座城市。我讀初中時,媽媽跟我商量,她也去爸爸那兒工作,問我能不能跟小姨去生活。說是跟小姨生活,其實就是週六、周日的到她家住兩天,因為平時我都是住校的。 我想了想就同意了,不同意也沒辦法呀,媽媽連這裡的工作都辭了。我把一些換洗的衣服搬到小姨家,就到學校去住了。第一個週五放學回家時,我不由自主地走到了回我家的路上,快到家了,我才想起家裡沒人,我該去小姨家的。我拐到了小姨家。 小姨早做好了飯等著我呢,都是我愛吃的,米飯,番茄炒雞蛋,芹菜炒肉,還燉了排骨,擺了一大桌子。我和小姨連一半也沒吃得了,就吃不下了。
小姨見我吃得高興,她也很放心,說,剛才你媽還來電話問你呢,生怕我餓著你,看我不把你養成個小胖子。我和小姨混得不錯,我有時甚至想,媽媽也許都不知道我會這樣,要是知道了會不會吃醋呢。

我在小姨的豐盛飯菜撫養下長得又高又壯,一張臉越來越有媽媽的風範,
很多男生開始給我暗送秋波。我當然是以學習為主。 初三那年,我的身高已超過了小姨,身材也逐漸呈現出女人的曲線美。週末回家,有時會遇到小姨的男朋友在小姨家。一開始,我不知道怎麼稱呼他,不和他說什麼。後來,我小姨說,你就叫姨夫吧,反正我們已領了結婚證。我就叫他姨夫了。 這個姨夫似乎對我太過熱情,有一次下雨,他竟然主動到學校給我送來了吃的和傘。我對小姨說起此事,小姨都有點詫異。我其實以為小姨是知道此事的。 初三畢業,我就不去學校了。那時天氣很熱,我在家穿得比較少,衣服也很短。有時,那個姨夫不打電話就過來,好幾次搞得我措手不及。 一天,我正看書,他又來了,湊近我,
還捏捏我的肩膀。我厭惡的躲到一邊,真是噁心,我一定要想辦法把此事告訴小姨,這樣的男人不能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