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荒唐的婚姻 從一開始就是個悲劇

我學習成績好,家庭條件好,可老天偏偏給我一張醜陋的臉。可是這樣的我對生活,對愛情還是充滿信心和憧憬,也許是我的開朗讓同學們忽略了我的長相,

同學們都覺得我很可愛。

在大學的時候,我看上來自農村的易,他家庭條件不好,每個月他的生活費只有三百元,而我總是偷偷的給他買這買那,但是他還是不接受。

可是我還一如既往的對他好,我不知道這個農村出來的孩子哪裡吸引了我,我就是這樣義無反顧。

後來,我明知道他不愛我,我還是在一個雙十的日子嫁給了他,我天真的以為日久生情,而且我的媽媽也說相處久了,感情自然就來了。

可是在婚禮上老公並沒有多大的喜悅,反而臉上有一層淡淡的哀愁,但是我不是裝沒看見。

洞房夜,老公喝的酩酊大醉,我不知道他是躲避我還是真的醉,就這樣,人家說春宵一刻值千金,可是我卻是一個人枯坐到天明。

這時候的我始終堅信金石為開,再硬的心總會有軟化的一天,我相信老公會這樣,我們的婚姻也會這樣。

所以我在等待,等待那一天的到來,就算婚姻再不幸福,可是我在人前還在裝出一副無比幸福的樣子,只因我不想被人看扁了。

可是這樣的日子好像永遠沒有盡頭一樣,幸福的影子我都看不到。我鼓起勇氣跟老公說為什麼要這樣,不愛我為什麼又要娶我?

老公開始不作聲,隔了半晌才說是因為婆婆出去算命,說我可以辟邪,因為老公從小就多災多難,然後婆婆和老公商量把我娶回家。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太荒唐了,比老公說不愛我還要難過。我現在才明白,一廂情願的我一開始就是個悲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