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爭議也會破壞感情 夫妻應該如何應對

一、什麼事都要靠我

婚後的女人總是習慣性的把家裡所有的事都自己做,自己累得半死老公閑死了,這時候的你肯定會有些想法了,

覺得他不關心你,對你不好。

應對:結完婚就要跟才談好,有些家務他也需要分擔,讓他明白家務不是女人的標誌,男人也要做。

二、你總是在抱怨

每個人總不可能一帆風順的,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當老公對你不停的抱怨這抱怨那的時候,你要明白有問題了。

應對:這個時候你什麼都不要做,只要做他的傾聽者就行了。

三、你只知道工作

現在社會壓力這麼大,男人們每天都只知道努力工作,對你有可能有些疏忽了,可是他覺得沒有錯啊,他覺得這是為了你有過上更好的生活啊。

應對:這個時候的你就要好好跟他溝通了,你不能只跟他說不要那麼拼命的工作,這個是行不通的,你要把特造你非常需要他關心,需要他陪的事情來。

四、你太過沉迷於遊戲了

沒有幾個男人不喜歡玩遊戲的,當他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來玩遊戲,也不願意陪你出去走走,這時的你肯定會生氣,想要吵架吧。

應對:吵架是沒用的,還用破壞感情,你可以給他一個時間,比如說一天哪個時候可以玩,

哪個時候就不能玩了,要他留點時間做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