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家庭冷暴力 我已經在崩潰的邊緣了

我的婚姻在外人看來是幸福美滿的,人人都羡慕我,可是中間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

婚前的老公和婚後的老公兩個樣子,我不知道我們是哪裡出了問題,

又沒有小三,但是老公就是對我那麼冷。

老公帶我出去,他會表示得非常好,對我呵護有加,但是一旦回到家,就馬上冷冰冰的,如果這個時候有他的同事或是朋友來電話了,他又馬上很熱情。

我很難過,難道我這個老婆還不如他的朋友嗎,難過之餘我又好笑,老公這樣不累嗎,電視裡的演員都沒有他這麼的表情化。

我也想過要和老公好好的溝通,可是他根本就不給機會。我甚至主動的要求夫妻生活,因為我聽別人說房事和諧了也會增加夫妻感情的。

所以保守的我突破自己,把房間佈置的浪漫,把自己打扮的性☆禁☆感,可是偌大的床,我們各睡一邊,老公連看都管得看我,甚至還說我神經病。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怎麼去面對這冷漠的婚姻。看到別的夫妻那麼恩愛,我真的很羡慕啊,我也希望得到老公的愛和關心。

可是老公就是這麼的冷漠,我現在不得不考慮我們還有走下去的必要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