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與媳婦的關係 公婆看不起農村的我

我是一個農村女孩,找了個城裡老公,別人都羡慕我好命,其實這裡面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按照農村的習俗,男方是要給女方彩禮的,

可是婆家沒有,不過爸媽覺得只要女兒幸福就好,再說了,當時婆家承諾給我們買套房子做新房。


房子買是買了,但是房產證上寫的是公婆的名字,這讓我有些不舒服,哪怕寫我老公也好,我覺得公婆是在防著我,而且說好是給我們小夫妻住的,

公婆卻說要來跟我們一起,我怕兩代人在一起肯定有很多矛盾的。可是老公卻說這樣很好,盡孝也方便。

盡孝是不是太早了,公婆現在很年輕,完全不會我們照顧啊,如果他們有朝一日不能照顧自己了,我一定會去伺候。可是我說不過老公。

果然不出我所料,

公婆來了,矛盾跟著來了,動不動就對我挑三揀四的,有意無意的說我是農村人,現在能過上城裡的生活好像都是拜他們所賜。我必須對他們感恩戴德,那感覺就把我當成是他家的保姆似的。


可又不是在家玩,我有自己的工作,我能養活自己,

而且我也是這個家的一份子,憑什麼這麼看不起我啊,可是沒人會懂,老公永遠都只會站在他公婆這邊,這日子我要如何過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