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閨蜜會背叛你嗎 閨蜜和我老公一起設計我

閨蜜會成你的小三嗎

我和老公結婚快四年了,婚後兩年我們的小日子過得還不錯,可是後面就慢慢變味了,我很鬱悶,又不知道怎麼跟老公溝通,

我就去找我的閨蜜,她一個心理醫生,現在是離婚單身。

我最喜歡和她說話了,因為她總能幫我解決問題,有一次,閨蜜帶我出去玩,然後她帶了一個男人過來,我覺得眼熟,但就是想不起來在看見過。

閨蜜說跟我們是同一學校的,我說我怎麼有些眼熟呢,這個男人我是知道的,他比我高一屆,那時在學校可是風雲人物啊,長得帥又陽光後面經常跟了一堆的女人。

這麼多年過去了,他一點都沒變,還是帥帥的,那天我們聊得很歡,還互留了電話號碼。

過了一個星期,他打電話邀我出去玩,沒想到就是我們兩個人,他告訴我很多關於他的私事,還說現在他已經離婚了。見他這麼的打開心扉告訴我,我也跟他說了我的婚姻。

閨蜜會成你的小三嗎

那天聊得非常愉快,不知不覺不很晚了,我剛想起身準備回愛,他突然拉著我的手說你不認為我們的邂逅是一種緣分嗎?看著他深情的雙眼,那一刻我沉淪了,那一晚我沒有回去。

其實我也只是衝動了一下,沒想到他卻每天打電話關心我,

說愛我還要我離婚。可是我沒有離婚的想法,我不想理他了,他卻找上門來了。

他說他不想再騙我了,這一切都是我好朋友安排好的,閨蜜和我老公早就好上了,可是又想不出什麼辦法讓我老公和我離婚,所以讓學長來勾引我,可是他自己沒想到卻真的愛上我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那原本我最親密的人竟然會害我,我的心好痛好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