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會這樣 孩子來了外遇也跟著來了

我的故事也許是個通俗得不能再通俗的狗血版本,可是很無奈,它就是在我身上真實地發生了。

面對老公的出軌又回歸,我不知怎樣解開心中的芥蒂,

不知是否要去看看心理師,不知如何走好以後的路。

我和老公以前是大學同學,大學那會兒他追我的時候,我覺得他人挺老實的,加上平時做事也比較有想法,於是我們就在一起了。

他對我一直很好,我性格也屬於獨立型的,我們的組合是一種互相成長的關係。大學剛畢業就結了婚,當時用各自父母拼湊的十幾萬塊錢開了家小公司,一起攜手打拼,公司剛起步那會兒,

我們每天都工作到很晚,吃飯都是上頓不接下頓的,但每天臨睡前,我們都會彼此聊上幾句,覺得充滿希望和力量。

開始由於工作忙,我們都暫時沒打算要孩子。後來隨著公司的逐步穩定,生活也漸漸寬裕起來。

那時我已經三十出頭了,

於是我們便計畫著要個孩子。後來我懷上孩子了,在公司的日子也越來越少,而我也很放心地把一切交給老公打理。

那時我就發現老公有時會很晚回來,我有點疑惑但也沒太在意,一方面忙著照顧自己和肚裡的孩子,再加上覺得少了我可能老公就要更忙了,也理解他。

去年年底我們終於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誰知陰影就在這時候向我靠近了。

生下孩子沒多久我便回到公司上班,很快便聽到些風言風語說老公跟財務部的一個陳姓女主管走得很近。

當時我心裡咯噔一下,直覺告訴我那不是空穴來風。那天晚上我在忐忑了很久之後,終於還是沒忍住問他,他在聽到後沉默了足足有2分鐘,最後竟然沉重地承認了。

他給我的是這樣的解釋:說公司少了我後頓時變得忙起來,那時財務還出了很多問題,剛好陳在這事上幫了他不少忙,兩人經常在深夜一起加班,

在共同奮鬥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不由得產生了惺惺相惜的感情,有一次他沒忍住就跟陳發生了關係……所有電視劇中的情景都在我身上發生了,孩子才剛生下來,老公就出軌。

但他接著解釋說那之後便後悔不已,知道自己錯了也有意疏遠了陳,後來就沒有任何關係了。他求我原諒他,說他是愛我的,知道什麼對他更重要,並發誓以後再也不會犯錯了。

我當時就要求他辭退那個女人,可他卻不答應,說她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她這次對公司做了貢獻沒理由開除。

可他有沒有想過,如果不開除她以後我在公司如何面對?讓我每天裝作若無其事地面對老公曾經的外遇麼?

這件事後來也沒有一個定論,老公說等我情緒平靜下來再談,就這麼擱置下來了。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想過離婚,雖然現在的我有能力養活自己跟女兒,但是看到我們還未滿周歲的女兒,想想那麼小就要讓她在單親家庭長大,真的很不忍心。

而且,我也不甘心就這樣放棄和老公一起甘苦與共創造的事業。

可是我真的對自己消化這樣一件事情的能力沒有信心,而且是否從此以後總要提心吊膽防不勝防應付老公的出軌可能性。

在網上、電視上、甚至電視劇裡看到的都是鋪天蓋地這樣的事情,很不幸我也被命中了,

不由得對這個世界越來越絕望,現在的人心和情感都到底怎麼了?我們都還能不能相信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