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青梅竹馬的愛情由於我的強勢導致分離

我和王若認識十幾年,這麼多年來一直都以朋友身份相處。王若和我是初中同學,當時他是老師同學眼中的問題學生,經常遲到早退,

作業也不寫,自然成績也不是很好,常年都坐最後一排。而我是眾人眼裡的“乖乖女”,按理說我並不會留意他這樣的男孩子,可奇怪的是,在不知不覺中我竟然開始喜歡上了王若。

但是王若並不知道,一直都覺得我是他的好朋友。加上我和王若家住得近,彼此父母也都相熟,所以他只要有什麼事,我都會第一時間知道。例如,他在高一一進校就和我們學校的校花傳了緋聞,別人都認為是他先追求的校花,可事實上卻是校花跟王若告白了很多次,王若才會答應校花,跟她交往。

從學生時代到工作,我一直都沒有談過戀愛。一方面是沒有找到合適的人,另一方面覺得王若依然在我心裡有一定的位置,所以我才會無意識的去拒絕別的男生的接近。我其實並沒有非王若不可,我也試著接受別的男生的示好,可一旦我和別的男生交往後,在心裡總會想著王若。

這麼多年我一直在王若身邊,看著他戀愛、分手、再戀愛、再分手。我不知道王若看出我的心思了沒有,我只曉得,

每一次我下定決心不要再和王若有半點干係的時候,每每因為各種原因都沒有做到。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周圍的朋友要麼當了媽媽,要麼組成了家庭,只有我一個人依然是孤家寡人。所以,我開始慢慢接受其他人,和別人嘗試著長時間的交往。

王若是個很聰明的人,他到了後來知道了我的想法。我也不知道他何種心思,竟然默許了我的接近,甚至也有了想要和我交往的想法。我很困惑,因為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在他身邊,為什麼他此前沒有看到我的好,當我快要接受別人的時候,他突然又轉頭看到了我。

我沒有想明白,甚至不明白為什麼他就這麼“突如其來”的接受了我的愛意。用他的話來講,是他以前害怕一旦和我成為了男女朋友,要是萬一發生了變化,我們會連朋友也做不成。我突然發現自己竟然很期待和他一直走下去,鼓起勇氣慢慢進入了他的生活。因為我知道,這麼多年過去了,他一直在我心裡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但是剛剛開始交往,我就發現了其實我和王若在很多方面還是有點不同。當朋友時並不覺得,可一旦成為了最親密的人,我就開始變得很計較,似乎還是在乎他所有的一切,甚至變得很小氣。我知道這樣對在處理感情時會很不好,可我在感情上會很強勢,讓王若有點受不了。

我們分開了一段時間,想要彼此冷靜一下。分開的那段時間真的很難熬,畢竟我和他並不是因為其他不可原諒的因素分的手,純粹是在彼此還有感覺基礎的情況下無奈分開,自然會對對方有些不舍。後來我想了想,有時“得到”不是愛情的最終目的,“放手"才會讓愛情變得永恆。

今後我不知道會和王若會走到哪裡,但是我相信,只要付出真心,就一定會得到回報。無論未來是否還會和王若在一起,這一段的經驗都將會幫助我成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