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經營婚姻 強勢的我把老公推給了別的女人

如何經營婚姻

老公可是支潛力股哦,所以在他一無所有的時候我義無反顧的嫁給了他。近幾年,老公的事業越做越好,真應了那句話:男人有錢就變壞。

老公也免不了這個俗,手裡有幾個錢了,心也開始躁動了。

最主要的是老公還有一個先天良件,他長得跟電視上的男明星一樣,而且他人緣特別好,身邊總是有一些美女圍著他。

所以我對老公特別的關注,前幾天我看到他電腦裡幾十張美女的性☆禁☆感照,甚至照片上都加了一些字:我好想你哦,你呢?還有我好寂寞哦。

男人喜歡看美女我也能理解,但是這個女人是我認識的。這個女人不是別人,是老公的頂頭女上司,我忽然想到她好像經常帶著老公出差。

如何經營婚姻

前後一串聯我就怒火沖天了,再加上最近老公可是天天加班呢,甚至有時候還說加到太晚了就在公司小睡一下不回來,甚至手機都關機了,原來是這些原因。

不過我沒有馬上找老公攤牌,我想知道老公為什麼會出軌,我想來想去,我終於知道,老公出軌他是有錯,可是我也有錯,因為我比較強勢,可是老公呢希望我做一個在家相夫教子的老婆,可是我不願意。

最主要的是我知道老公心裡還是有這個家的,

要不然他就會光明正大出軌,如果我還和以前一樣,勢必這個家就會散掉,我得把自己的毛病改掉,給老公一個溫暖的家。

我也堅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可以重拾家庭溫暖和挽回老公出軌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