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每天累死累活老公還出軌

我今年三十歲了,我跟老公是經過別人介紹認識的,沒怎麼戀愛就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剛結婚前幾年感情還不錯,最近這幾年彼此之間像堵了一面牆,

過得好累。

老公是個愛玩的人,善於交際,而我又與之相反,我不是個操控者,對他不是太嚴管,我心想大家都是成年人,應該給彼此足夠的自由空間,可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在外面搞女人,當我知道一切就像天崩地裂,心如刀割。

為什麼他如此殘忍,我有什麼地方對不起他,他要這般對我,我的心好痛好痛。這麼些年,我盡到一個兒媳婦應盡的孝心,做到一個妻子該做的本分,每天苦死累死,到最後還要受傷害,心裡真不是滋味。

我提出離婚,他剛開始也同意,後來又說,只要我不離,他會跟那女人分手,收心和我好好過,我能相信他嗎?如果他真在乎我他還會傷害我嗎?問題是他說他們彼此都動了情。現在就算他真和她分了,人回來心不回來,就算不離又有什麼意思。從內心說,我們能走到現在也不易,我也不想離,但他總是口是心非,連一點懺悔的意思都沒有,真的好煩,不知道要怎麼辦?請你幫幫我。

回復:

變心的一方,有時往往是付出更少的一方。因為更不用心,也就更不珍惜。

相親結婚,你也認為雙方的感情基礎比較薄弱,但你並沒有意識到這對於婚姻長久的影響。你自身對情感的關注需求度較低,夫妻之間沒有口角、舉案齊眉就是你理想的婚姻狀態了。可是對他來說,情感遠遠不止吃飯睡覺這些內容。

他喜歡玩,你安於平淡,這就是分歧點。

為什麼我們反復建議戀愛時間拉長一些,至少一年為期,不提倡閃婚?很多性格的矛盾與衝突,需要長時間的相處,從激情期過渡之後才能觀察到,而匆匆步入婚姻,則失去了考量適應的機會。婚後,人們的心態發生轉變,大多數人選擇為了婚姻容忍對方的一些言行或習慣,這種類似妥協的無奈之舉,與因愛而生的理解包容不同,並不能助益於兩人的親密關係,卻好比被不斷施壓的彈簧,長此以往,問題累加,勢必反彈,婚姻就會出現問題。

不懂得如何分配婚姻資源,也無法協調好雙方各自在婚姻中理應承擔的責任義務,同樣,對於婚姻中出現的重大問題,也並不善於處理,往往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結束婚姻關係——卻發現對方根本不在乎,這時候才是真正慌了手腳,進也不是,退也不是,離婚與否成了兩難選擇。做最終決定之前,先將以下三個問題梳理清楚:

1、為什麼他不在乎家庭?我的付出為什麼會被視為理所當然?

2、我是否將全部精力投入到料理家事以至於疏忽了個人素養的提升?可否改變?

3、如果給婚姻一次重生的機會,我會如何安排我們的生活?

婚姻就是兩個相愛的人一起過日子,當生活中你們互為伴侶,愛意滿滿,他就不會有時間也沒工夫跟別人談情說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