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農村娃入贅城裡後受盡欺負

我是一個地道的窮山溝裡的孩子,後來上了大學,與老婆相識相戀。我們家弟兄兩個,哥哥只長我兩歲,因為家裡太窮,哥哥只上了高中,

就下學養家了,我的學業也是在哥哥幫助下完成的。

說真的,我做夢都沒有想到,老婆能看上我這樣一個窮小子。老婆是我所在大學城市的獨生女,爸爸有自己的公司,反正樣樣條件都比我好上千倍。後來,老婆的爸爸同意我們在一起,但必須是要入住他家,就是所謂的入贅。一方面是因為我家確實窮,另一方面我與老婆當時正處於熱戀期,就不假思索的答應了,就這樣我成了城裡人。

在我結婚的前一年,哥哥也結婚了,找的雖然是一個農村女孩,但那女孩如花似玉,並不比城裡的女孩差。後來,我每次開車帶著老婆回去時,嫂子都無比熱情的招待我,讓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溫暖。我承認,雖然我外表風光,但我內心裡並不快樂。自從與老婆結婚後,在家裡連說話的權利都沒有,老婆從小就嬌慣,家裡所有的事都要我親力親為,特別是老婆懷孕後,我就真正成了保姆,只要她有要求,我必須立刻出現。有時候,我很難受也會和她吵幾句,她就罵我吃軟飯,好幾次想離婚

後來又經不住老婆的汪汪眼淚。

在老婆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家中的老爸卻病倒了,當時哥哥出遠門做生意一時回不去,我只有回去照顧爸爸。我回去的半個月中,每天與嫂子朝夕相處,慢慢的喜歡上的嫂子,可能她並沒有老婆的那種甜美,但她真誠,能夠給我溫暖。所以,只有我一有空,我就帶著嫂子去縣城買衣服,帶她去吃好吃的。

有一次,我們進城玩的晚了,回來的路上車又了問題。我就與嫂子呆在車上等待天亮,可能是我內心的欲望壓抑的太久了,當嫂子躺在副駕駛上時,我竟然撲在她身上,開始她不停的反抗,後來可能也是被欲望所打倒,漸漸的配合我,我們在車上進行一次親密接觸。

第二天,我們都挺尷尬的,覺得做的事確實有點過,再怎麼樣,我們都有各自的家庭。回到城裡後,我每天安分的過日子,基本上回家的次數都很少,但我還是害怕自己的醜事會被發現,每天慌慌不安。

回復:

孤男寡女呆在一起時間久了,難免會摩擦起電,你對你嫂子的好感,完全是因為你在家中沒有被重視,所以你們之間的感情談不上愛。既然你已意識到了你的錯誤,你就立刻改正就好了。

再說,只要你自己不說,你嫂子也不會說出去的,所以你不必害怕,除非以後你嫂子糾纏你,否則一般都不會出問題。以後,你儘量少與你嫂子單獨接觸,

否則很可能會引發一些不必要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