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結婚也搞怪!盤點那些新奇刺激的婚禮儀式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無非就是和自己愛的人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在這個追求刺激的時代,連結婚的方式都變得稀奇百怪。

你見過在飛機雙翼上舉行婚禮的嗎?你嘗試過在深水裡舉行婚禮嗎?你有看過懸浮在空中的婚禮不?都沒見過?那麼下面我們就來一一觀賞吧!

英國夫妻達倫-沃爾特和卡蒂-霍奇森通過機翼行走的方式完成了驚險的婚禮。新郎、新娘和牧師全都站在三架相同的雙翼飛機上舉行婚禮儀式。

攀岩愛好者鮑勃和安東尼-尤恩在他們最愛的Seneca岩石攀岩路線上訂婚,而且他們隨後決定也在那裡結婚。安東尼和鮑勃穿著完整的婚禮禮服攀登上了900英尺高的頂峰。

如果衝浪不夠刺激的話,一些夫妻已經冒險嘗試在深水舉行婚禮。在2011年波蘭夫妻Ewa Staronska和Pawel Burkowski的婚禮就創下了世界吉尼斯紀錄成為最大的水下婚禮。

薩拉-佩蒂和羅伯特-斯切爾澤在說出“我願意”之後,

就登上了雲霄飛車開始一段驚險的旅程。朋友們和家人會與他們一起登上雲霄飛車享受這一過程,並且為新婚夫婦送上歡呼。

艾曼達和本這對夫妻在密西根州的槍湖海灣舉辦了婚禮,新郎和新娘決定進行一場水上滑板運動。

或許這種超常的運動能夠讓他們在彼此的陪伴中享受這種運動。

對於新娘凱特和新郎亞倫來說,步入婚禮現場的方式更準確的說是快速飛下紅地毯。在說出他們的誓約之後,這對夫妻捆綁在安全帶上然後飛上了天空。

艾米麗和艾倫結婚之前都喜歡一起進行冒險活動,比如說潛水、高崖跳傘等。新婚夫婦、牧師和兩位伴娘在跳傘運動當中舉行了一場短暫的儀式。

越來越多的夫妻選擇滑雪板和雪橇滑雪的結婚方式。當夫妻二人對運動和彼此都是如此熱情的時候,這就是一種完美的組合。

太空旅行的粉絲愛琳和諾亞在零重力公司的飛船上舉行了婚禮,太空探險家理查-蓋瑞特為他們主持了婚禮儀式,

他們成為第一對在失重狀態下結婚的夫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