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必看:人家是如何對婆婆的

我的婆婆喜歡看韓劇,可以說是到了著迷的地步,有時為了追看一部電視劇,深更半夜起來偷著看。

有一次,我因為晚上喝水多了起來上廁所,

客廳燈沒開但是電視機開著,我走進一看才發現婆婆還在看電視,要知道這個時候已經是淩晨三點了。

不要說老人家,就是年輕人也受不了啊。我趕緊催著婆婆去睡覺,婆婆開始還不願意,後面經不住的纏功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睡覺了。

婆婆走後,我陷入了沉思。可不能讓婆婆這樣下去了,這是會傷身體的。我想了一個辦法,把遙控器給藏起來,可是婆婆總是能找到。後面我又一想,最危險的地方也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把它藏在了婆婆的枕頭底下。

婆婆還真找不到,然後我動員家裡的老老小小跟她講道理,婆婆也開始知道長時間的看電視對身體不好,慢慢的她把這個壞習慣給改掉了。

不能看電視了,總得給婆婆找點事幹,要不然她也無聊啊。我就要婆婆去參加社區的跳舞,那裡都是老年人,即能打發時間又能鍛煉身體。

前不久,因為婆婆這些人跳得好,還報了一個老年跳舞比賽,還得了冠軍,婆婆樂得笑開了花。

其實,婆婆開心了身體就好了,

我們這些做晚輩也可以少擔一點心,可以安安心心的工作,何樂而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