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決定和前妻重婚我淚崩

 

五年前,在我感覺最幸福的時候,老公出軌了,無奈之下,我只有結束了自己的婚姻,女兒也歸前夫撫養。自從離婚後,我週末經常帶著女兒回家住幾天。

以前的時候,因為家庭與一些朋友不再交往,但慢慢的,我又和他們聯繫上了。在這些朋友的幫助下,我逐漸也走出了離婚的陰影。

在與軍認識時,我其實剛剛結束一段戀情,那個男人各個方面都比較符合我的要求,不過他希望早點和我結婚生個孩子,這一點讓我很不開心,於是我主動提出了分手。就在分手的空隙,就認識了軍,軍就像我的一個老朋友,總是耐心的傾聽我的煩惱和困惑,有時候也會給我一些比較中肯的意見。

與軍在一些的這些日子裡,我們一直都是曖昧關係,其實軍也挺重視我的,常常會帶我去見他的家人。他的兒子與我的女兒一樣大,我們經常把兩個孩子帶出來玩,讓他們聯絡感情

我們慢慢朝著結婚的方向走去,我感覺到特別的幸福。

就在我們感情日趨穩定的時候,我卻發現一個女人經常出入他的家,並且這幾個月來,他也表現的非常不正常,比如常常加班到很晚,對我也忽冷忽熱的,甚至連結婚的事也不再提起,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就問他為什麼。開始的時候,他怎麼都不肯說,後來就告訴了我,原來他前妻想跟他重婚。其實他內心裡並不想,但看著兒子渴求的樣子,內心裡有些不忍。

後來,他為了孩子開始有意無意的躲避我,也許想讓我知難而退吧。如今,我該怎麼辦?

回復:

既然他都已經躲避你,說明他並沒有打算再與你進行下去,雖然你們曾經在一起是那麼的快樂與幸福,但他在關鍵的時候,還是為孩子與你分手,選擇與前妻重婚,看來你在他心中沒那麼重要,所以,你一定要看清事實,早日走出這個泥潭,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