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為了升職男友找前妻重婚

網友提問:

我離婚了,孩子兩個月,05年我認識了他,那時他沒離婚,他說他和老婆這樣過一輩子他不甘心,想著要離婚娶我,後來他老婆知道了我的存在,

她也沒鬧只是勸我讓我再找一個,我們三個人糾纏了好些日子,後來他離婚了,但是我們之間因為他離婚時的糾纏也不如剛開始了,不互相信任對方了。

再後來又好了,去年十月份,他單位調職找關係,上司對他說回家和老婆好好過日子才能升職,要不就不要來找他,為了升職,他去找他前妻了,他前妻說三天內和她重婚,然後再立份合同大意是,以後不准再提離婚,如再離婚男方要給前妻八十萬,他為了升職第二天就搬回前妻家,也沒問問我的意見。

他回到前妻家後還和我聯繫,說是離不開我,要等升職後再離婚,但年底他也沒升職,現在我問他能不能離婚他說不好說,但又不放棄我,我提出幾次分手,他都不同意,說是沒有我他不能過,他前年炒股賠了十多萬塊錢,借的單位的錢,經濟方面他也從來沒幫過我。

現在我們在一起除了每個週六去他那裡住一天外平時也不像以前那樣天天打電話了,我想過離開他但是想想和他在一起好幾年了也不甘心,

還有,我的孩子從會說話就叫他爸爸了,在孩子心裡他就是爸爸,我也怕再拖對孩子不好,就是狠不下心來分手,幫我分析下我該怎麼辦?

肖軍諮詢師回復:

你可以這樣問他:“你還相信你自己嗎?”

可能連他都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自己——因為他是一個內心極為混亂的男人,

至少目前是這樣。

所以,現在不是相信不相信他的問題了,而是如何面對現實的問題。

那現實的問題是什麼呢?

我覺得,現實的問題是要暫時不要談感情,而是要談彼此的責任和義務,特別是對孩子的責任。必要的時候,

可以尋求律師的幫助。不要再拖下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