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親愛的婆婆 孫子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的,所以我們的感情很深。我們一起在外面工作,後來我懷孕了,老公說他要上班不好照顧,要我回老家生小孩,

這樣婆婆也照顧我,他就可以好好的在外面掙奶粉錢。

我聽了也覺得可以,可是當我生完小孩帶到一歲的時候,老公竟然跟我提出離婚,理由真的好笑,不是因為有小三,也不是我們感情不好,而是我和他的家人關係搞不好,他好煩了,受不了了。

我知道,是我和婆婆的關係不好,還不是因為我生了個女兒,婆婆嫌我沒給她生個孫子,可是這哪是我可以決定的,同樣女人的婆婆怎麼就不能理解呢?我在月子的時候,說是回來給婆婆照顧,還不是我一個人,洗洗涮涮的這些事我還不得照幹。

有時候實在是很累了,我也會跟老公說幾句,老公是個孝子,他就在認為我是在告公婆的狀。為此,我們又要吵架。

我想不通老公會為了這個理由,就要跟我離婚,想當初,他什麼都沒有,我和他在一起吃了很多苦才有了今天小小的幸福。怎麼就說變就變了呢?

我不想離婚,為了不離。我拉下臉來跟婆婆道歉,雖然我不知道我有什麼錯,可是沒辦法誰叫她是老公的媽呢。可是婆婆根據不理我,

還說那是我們的事,能過就過,不能過就離,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是一個婆婆該說的話嗎?我傷心的跑出來了。

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我還愛著他,我不想離婚。可是老公那麼聽婆婆的話,我和婆婆的關係又不好,又在一起真的很難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