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25歲繼母總是騷擾我怎麼辦

 

我今年22歲,自己做點生意,母親去世五年了,父親有自己的公司,現在又找了一個女人,領證了,就是我的繼母。父親要是找一個和她年齡差不多的女人,

我也就不說什麼了,可是他找了一個年齡才25歲的女人,別人不知道的,還以為她是我姐呢!很崩潰! 更讓人崩潰的是,她還經常騷擾我。父親出去時,她就在家裡穿得很單薄,還讓我給她按摩。有一次睡覺時,她居然撫摸我的身體,把我嚇壞了。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她怎麼可以這樣啊?

筆者解答:

既然你父親已經和這個25歲的女人登記領證了,那麼他們就是合法的夫妻了。想要你父親和這個女人離婚,是不太現實的,目前你能做的就是保持距離,和繼母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好是別經常一個人和她待在家裡。洗澡睡覺時,最好是關好房門,畢竟她才25歲,和你差不多。

另外我也不建議你主動和父親說這件事情,要是說了的話,你父親會認為,你是在故意挑撥他們的夫妻感情。她之所以嫁給你了你父親,估計是看上了你們家的錢。

至於她為什麼喜歡騷擾你,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她性格就是一個很豪放、開放的女人,誘惑你,討好你,以此來穩定自己的家庭地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