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適當的取悅老公

一、 讓愛火不斷的燃燒

夫妻嘛,肯定會發生親密關係的,也許剛開始還覺得新鮮,慢慢的就變成了習慣,習慣了之後就會厭倦,

然後婚姻有可能出問題。所以你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讓老公捉摸不透你。

二、給他一些驚喜

你偶爾可以扮演一些不同的角色,或者是穿上性☆禁☆感內衣,讓白天端端正正的你變成了性☆禁☆感尤物,這樣的你會讓老公情趣高漲哦。

三、適量的挑逗

有時候女人也可以有掌控權的,

首先要拖延,還可以做點欲迎還拒,這樣他的欲望和刺激感才會膨脹。如果他被你深深吸引,他對性的欲望是迫切的。這樣的話,你很可能會被他的欲望所支配,但如果你希望一直保持對他的刺激感,你應該控制車輛駕駛的速度--即是將它減慢至你所需的速度。

四、適當的關注能減少他的迷惘感

雖然說人都會珍惜來之不易的人或事,但讓他覺得總是得不到卻會苦了大家。就算是再有誠意和耐性的男人也會感到失望和厭倦,甚至崩潰。現代女性都希望雖然已經在婚姻裡,也要讓他追求你,但若你時常玩失蹤,他會失去追逐的目標,這樣他會感到不知所措,甚至無所適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